美国克利夫兰汽车枪击案警察获判无罪
2015-05-23


爬到汽车引擎盖上向挡风玻璃后无武装的黑人驾驶及乘客连续射击的一名美国警察获得法庭判决无罪。
枪击案发生在2012年,提摩西·罗素和梅丽莎·威廉姆斯驾驶汽车逃避警方追逐,最后在13名警察的密集火力射击下死亡。
31岁的迈克尔·布雷洛是唯一一名被起诉的警察,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法庭判决他蓄意杀人罪名不成立。
美国最近发生多起执法警察与黑人之间的冲突,多名黑人被杀引起严重的社会骚乱。

去年11月在克利夫兰市,警察打死一名手持假枪的12岁黑人男孩引起美国全国对警方过度使用武力致死的议论。
大约有30名抗议者聚集在法庭外面示威抗议,他们高喊“举手,不要开枪!”的口号。

汽车弹孔
布雷洛爬上已经停下来的汽车引擎盖在7.4秒钟内连开15枪

人形弹孔
法官表示无法认定布雷洛开的枪打死了他们两人
43岁的罗素和30岁的威廉姆斯在警方密集火力下被打死的案件导致美国司法部的调查,最后判定克利夫兰市警方过度使用武力,违反民权。
只有布雷洛被起诉,因为检控官说当时他们两人已经不构成威胁,但布雷洛仍然爬上他们的汽车引擎盖,在7.4秒钟内对他们连开15枪。
但是法官说,追逐他们两人的多名警察一共射击137枪,无法合理证明布雷洛必须为死亡负责。
如果布雷洛被控的蓄意杀人罪成立的话,他将面临最高22年的有期徒刑。
    责编: Amy

    上一篇: 嫁给农民的明朝公主(图)

    下一篇: 教你挑又大又甜的西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