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接宋仲基做韩国观光大使
2017-07-30

【看中国讯】为推广韩国观光,韩国观光公社每年都邀请当红男星担任代言人,带领粉丝玩韩国,继去年人气韩星宋仲基,韩国观光公社今年邀请W韩剧男星李钟硕担任观光代言人,并举行韩国观光名誉宣传大使就任仪式,同时首度曝光8支观光宣传影片,邀请全球粉丝来韩国旅游。

“2017韩国观光名誉宣传大使授证仪式”李钟硕以一身笔挺西装亮相,在首尔接受委任,首播李钟硕拍摄的韩国观光海外广告。李钟硕在韩国观光公社社长手中接过委任状,讲到被选任做宣传大使的感受:“委任我做宣传大使非常感谢,在拍摄这8篇广告时,发掘了很多以往我也不知道的韩国的美景,能够将这些展现给大家,真的很有意义。我会继续努力宣扬韩国,谢谢大家。”

李钟硕16岁即以模特儿身分出道,是首尔时装秀史上最年轻男模。转战演艺圈的他近年屡藉戏剧作品获奖;去年他演出韩剧《W两个世界》,更获MBC演技大奖的最高荣誉“大奖”肯定,人剧双红也让他名利双收。不少厂商相中他亮眼外型,如英国品牌香水、法国品牌户外用品、台湾茶饮品牌等,纷纷请他当韩国区代言人,今年初他甚至从好友金宇彬手中,拿下行品牌行李箱全球形象代言。

拍摄8部形象影片

韩国观光公社此次以李钟硕为主角,在韩国各大景点拍摄8部形象影片,针对不同年纪、客群进行旅游推广,主题分别为神秘、流行、深度、探险、刺激、经典、梦幻与浪漫,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李钟硕表示,感谢韩国观光公社邀请,并成为韩国观光名誉宣传大使,尤其是他在拍摄形象影片前,连自己都有许多景点尚未有机会前往,非常开心能借此机会深度体验韩国之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空中急诊英雄3》开播创月9收视新高

    下一篇: 英国高尔夫赛  斯皮思3杆领先夺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