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明星赛球迷票选 大谷翔平胜出
2017-07-01

【看中国讯】日本职棒明星赛将于7月14、15日在名古屋巨蛋以及罗德千叶球场举行,球迷票选先发名单结果出炉,太平洋联盟最高票是软银队外野手柳田悠岐,获得50万9359票。中央联盟最高票则是阪神队内野手鸟谷敬的47万1327票。

以球队来分,太平洋联盟明星赛以软银队入选人数最多,共5人入选,中央联盟明星赛则是阪神队入选人数最多,共4人选入,不过中日、罗德队都没人入选,总投票为3025万3815票。

日本火腿队大谷翔平虽然因伤出赛不足,不能参与投手竞争,但仍在指定打击项目中获得44万7910票,以最高票胜出。

大谷翔平今年因伤只出赛8场,人气依然不减,他从2013年菜鸟球季开始,每年都是明星赛的固定成员,过去不是投手就是外野手,今年将首次以为投手指定打击身分亮相。

自4月8日因腿伤缺阵后,大谷翔平相隔2个半月才复出,日前在主场札幌巨蛋练投,谈到大谷目前的状态,火腿队监督栗山英树认为,如果光看投球部分,大谷大约已恢复9成,但若要站上投手丘出赛,还得再看状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人须要有一个正确的信仰

    下一篇: 丁文琪披白纱好美 林宥嘉甜娇妻晒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