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挑战 家庭动作剧
2017-09-08

绫濑遥主演秋季10月新剧《太太请小心轻放》,《BORDER》、《CRISIS》金城一纪原创编剧,故事讲述主角伊佐山菜美(绫濑遥)当初她是为了得到安稳而幸福的新人生而参加联谊,结果就找到了丈夫,现在正住在幽静的高级住宅区,成为人人羡慕的名流专业主妇。

绫濑遥饰演的主角伊佐山菜美是一名家庭主妇,专门替其他同样是主妇的友人解决麻烦。

西岛秀俊饰演的伊佐山勇辉则是与朋友一同经营IT公司的知名人士,他在人生初次的相亲中与菜美彼此一见钟情,两人在认识三个月之后就结婚了,对于菜美的行动,他总是用笑容给予支持,是一位温柔的丈夫。

西岛秀俊表示,当初听到金城一纪要写由绫濑遥主演的女性故事时,就打从心里期待究竟会推出什么样的作品。

能跟在拍摄现场遇见有杰出才能的人非常高兴。他很久没有跟绫濑遥合作了,这是他们第一次饰演夫妻。很好奇在奋斗的女性之间会交织出什么样的故事。

《太太请小心轻放》还有本田翼和广末凉子合演,她们将会饰演绫濑遥的主妇朋友,绫濑遥、广末凉子、本田翼三人同台抢戏,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7秋季电影预览

    下一篇: 大威再闯关 拼美网金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