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犯生》 票房破亿庆功
2017-08-26

泰国当红电影《模犯生》(Bad Genius)男女主角访台举行全台票房破亿庆功会;呼应电影中一场未分胜负的打斗戏,男主角阿班与男配角阿派现场比腕力,一决胜负。

泰国电影《模犯生》在台上映一个月,票房突破新台币1.13亿元,创下泰国片在台湾的纪录。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Nattawut Poonpiriya),率领男主角“阿班”查农桑提纳同库、女主角“小琳”茱蒂蒙琼查容苏因、男配角“阿派”提拉东苏帕庞皮尤来台,与粉丝相见欢。

21岁的查农外表阳光,还拥有健壮的8块肌身材,被问到异性缘一定很好吗?他竟无奈笑说:“我从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全都读男校!”至于是否有意愿拍写真集,他则回应:“如果有人找我的话,我愿意拍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Philip Ng on Bruce Lee -- A Talk with the Star of Birth of the Dragon

    下一篇: 植剧场惊爆收摊 安心亚错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