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的独特优点
2017-09-29


数百人在苹果第五大道旗舰店前排长队 热闹非凡 远胜其他多个城市。(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讯】922日为iPhone 8首日发售,虽然果粉在亚洲、澳洲以及美国各处购买的热度不如预期,然而在纽约第五大道上的苹果旗舰店有大排长龙的景象,排队购买的人群甚至延伸到58街中段,为买上最新iPhone8,有位果粉从巴西带著妻儿从巴西刚来。这些现象反映了纽约果粉热情很高,丝毫不受今年苹果发布会上失误所打击。

除了讨论纽约第五大道上果粉热情抢购外,当地多家媒体提及了在加州、悉尼、布里斯本、伦敦、莱斯特和渥太华等处都见不到排队购买的民众。而原因的分析上则大多聚焦在专家说法上,如技术公司iFixit拆解了全新的iPhone 8后表示,除了几个新螺丝还有拆除衬垫的新机制外,iPhone 8iPhone 7并没有什么特别显著的差异。而其他说法也表示,这次发售没有看到什么革命性的新功能,当然就不会有消费者为它过夜等待了。或许消费者比较期待iPhone X

但也有的媒体认为iphone 8确实有其独特优点。这款手机的处理器的能力令人难以置信,无论是基准测试上(结果显示手机是迄今为止发布的最快手机)还是体现在某些应用程式的性能上。

iPhone 8上的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是令人兴奋的,领先于任何其他平台,这要归功于新的处理器。例如PlaySide StudiosAR DragonAnima ResInsight Heart,这些程式在iPhone 8上轻松运行,而且把扩增实境中的物体和现实世界锁定的非常好。以至你几乎会发誓他们存在于现实世界。

另外一个优点是iPhone 8 Plus上的新的肖像照明系统(Portrait Lighting,这个系统由于需要双后置摄像头,因此在iPhone 8 上不存在。肖像照明将是一个这样的冲击,用这个技术拍的照片,会广泛出现在约会应用程序上和Instagram上。

肖像照明是iPhone 8 Plus的肖像模式的延伸,它使用第二个后置摄像头创建3D深度图,然后使用该深度图创建人为散焦背景,使肖像的脱颖而出。

照明功能目前只在测试版(beta)阶段,使用了相同的深度图和iPhone的巨大处理能力来实时改变主体脸部的照明。您可以将工作室照明、轮廓照明和舞台灯光添加到要拍的肖像中,创造出在手机肖像照片中从未看到的模式和一定程度的专业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谷歌Nest  推出可视门铃

    下一篇: 一些iPhone和iPad将不能升级iOS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