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款Beats无噪声耳机
2017-09-08

(图片来源:Flickr)

【看中国讯】9月4日(周一),苹果推出旗下音频附属产品——Beats Studio 3 Wireless无噪声无线耳机,售价350美元。这款新耳机是苹果目前打造的最高端耳机,也是苹果至今唯一一款感应式主动消除噪音耳机。

Beats新耳机是在此前耳罩式Studio Wireless耳机的基础上更新而来,新版耳机在外观上没有明显变化,但这款新耳机却内置了许多新功能,例如配置了苹果 的W1芯片等,W1芯片也配置在苹果的AirPods产品中,这样新耳机与iPhone或iPad设备更加容易地配对使用。

另外,Beats Studio 3 Wireless新耳机还极大地完善了消除噪音功能,耳机使用蓝牙技术,在开启无噪音功能的状态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2小时。这款新耳机还配置了一个microUSB连接器。

新款耳机从周一开始销售,目前还处于预订阶段,预计将在10月中旬出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早秋时尚搭配大揭秘

    下一篇: WhatsApp宣布将推出商务版应用  计划对大公司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