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3D 感测模块曝光
2017-09-08

【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苹果近期布局3D感测技术,受各界瞩目。爆料网站贴出据称是iPhone 83D感测模组的外泄照,令苹果3D感测供应链轮廓浮上了台面。

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贴出了iPhone 8的3D感测相机模组外泄照片,此照一出,立时引起外媒关注。

联合新闻网报导,据分析,相关照片内容的真实性尚有待检验,目前距离新款iPhone亮相仅剩几周,还有据称是iPhone 8的零组件的照片外泄,这实属罕见。

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日前推测,苹果3D感测模组的关键零组件供应链,其中3D感测元件发射端的供应商有Lumentum、台积电、精材与采钰、Heptagon、还有LGI等。 

3D感测元件的接收端,根据推测,主要供应商有意法半导体(STM)、台积电、同欣电、大立光和玉晶光、鸿海以及夏普(Sharp)等等。但此组3D感测模组的外泄照尚不知从何渠道流出。

“slashleaks”日前还贴出在中国大陆微博流传的所谓苹果iPhone 8的萤幕配件及萤幕盖板的3张间谍照,经科技网站MacRumors分析,根据这三张照片来看,应该是iPhone 8的配件,可能是OLED面板的组合件、内部的Lightning连接器、和可传送电源的可挠式排线。

中央社报导指,为外传iPhone 8将进入量产爬升阶段,所以相关照片的真实性有待观察,此时照片外泄,并非寻常。

iPhone 8量产进程各界高度关注。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日前引述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Jun Zhang观点指出,iPhone 8将在9月的第3个星期开始全面量产,时程比原先预期的要提早一周。 

市场预期苹果下半年会推出5.2吋(或5.8吋)的OLED版iPhone、4.7吋LCD版iPhone7s以及5.5吋LCD版iPhone 7s Plus这三款最新产品,其中OLED版iPhone(iPhone 8),前置镜头将会具备3D感测功能,可进行脸部辨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WhatsApp宣布将推出商务版应用  计划对大公司收费

    下一篇: iOS 11新功能太便利!所有功能可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