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大有财运
2018-01-21
一般都说鼻子大有财运,似乎已经形成共识,但真是如此吗?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这个问题。

如果一个人的鼻子长得饱满,准头厚实,鼻翼有力,这样的人有财运的机率大一些。

但如果额头不算宽阔,无力度的话,那一般要到中年才有财神爷的关照。

建议此类人要多有韧性,因为财运虽有,但是多为先苦后甜。

如果鼻子厚实,看上去很挺拔,但如果没有颧骨等的配合那也不代表财运。

假如一个人鼻子长得比较大,但是颧骨却比较平,嘴眼也没有气势,这样的面相称之为“孤峰耸起”,其在财运上也是不会太顺利的。

如果一个人颧骨也高,鼻子长得也不错,那财运基本还算是可以的。但如果额头比较低窄,那早年也是财运不济的,一般在中年才有财运出现,人生发迹会有些晚。

鼻子不挺或露孔的人不一定没有财运,通常说鼻孔大而且露出来,就是我们讲的漏财,会遇到破财、耗财的情况,除了自己本身忍不住消费的欲望,他的家人或者朋友可能也会帮他耗财、破财。

这类人虽然有这现象,但同时也是有偏财运的,因为此类人大方,付出总会有回报。所以鼻孔大而孔露的人只要准头厚实,再加上其他五官生得好也是有财运的。

鼻梁不挺或者不大,这类人如果额头生得好,天庭饱满宽阔也会有不错财运的,不是简单的看鼻子大小而论财运大小。

如果一个人五官都小,也是不错的面相。

如果一个人眼小、鼻小、嘴小,耳朵也小,这样的格局兜在一起,反而是不错的格局,容易有财运出现。

说到这里,可以看出鼻子大小与财运有一定的联系,但并非绝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测测看!未来生活 谁与你朝夕相伴

    下一篇: 梦中得到的“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