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转运密法
2017-12-24

2017年冬至:阳历12月22日 00:27:53;黄历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初五。自冬至起,天地阳气开始兴作渐强,代表下一个循环开始。在这阳气转旺的日子,配合开运秘法,大吉!

冬至“阳气渐始、一阳来复”,称为“冬至一阳生”。冬至起,天地阳气开始兴作渐强,代表下一个循环开始,是大吉之日。在这阳气转旺的日子,配合开运秘法,帮自己转运是最适合的。尤其是2018犯太岁的生肖狗、龙、牛、羊、鸡,最好能利用冬至帮自己解厄运、转好运!

冬至红包转运法
冬至当天,准备一个红包袋,里面放入168元(不限纸钞或是硬币),然后放在居家『大门』的门框上或门口地垫下(地垫也可移入门内以免钱被偷),至少放15天(24节气,每个节气15天),再拿起来,放到钱包中,当一整年的开运物,可以催旺财运。

冬至当天,将三个愿望写在纸条上,放进红包袋,并配合你所许的愿望,把助运的物品放进红包袋中。

想要整年顺利可以放入自己生肖的三合贵人翡翠、水晶。

想求财者也可以把貔貅、金蟾放进红包袋;想求姻缘者可放红绳进去。红包袋记得封口,以免东西掉出来,然后放枕头底下。一样15天,再拿起来,或放到皮夹中。

冬至食物转运法

双数汤圆:冬至当天要转运,首要就是吃汤圆。粉色、白色至少各一颗,因为红汤圆、招桃花,白汤圆、招人缘。

猪脚面线:根据台湾习俗,犯太岁之年,会冲父母福分,因此为人子女冬至当天要送猪脚面线,替父母延寿除晦气。而犯太岁生肖狗、龙、牛、羊、鸡,也可以吃一碗猪脚面线换运。

喝发财水、买彩券:冬至当天的吉时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晚上19:00~21:00,适合到银行喝杯发财水,也适合买张彩券,大家不要错过。
吃馄饨:馄饨代表天地交运。阴阳交替混沌不明之际,各种坏运气都可以顺利换运,迎接崭新能量。

因此学业不佳的学子们,可以在冬至当天吃一碗馄饨,代表“混沌初开”,增长智慧。

不吵架、不斗嘴:冬至因为阴阳二气变化骤巨,因此这天男女的关系亦显得格外复杂,情侣们在这一天要尽量避免争执,至于求婚、订婚或结婚等也尽量不要碰触冬至日。

买新鞋、新袜:冬至又称为敬老节,子女们不妨趁这一天带父母亲出外走走。

尤其是平日与婆婆处得不好的媳妇,可以趁这天送公婆一双新鞋或新袜,有助改善婆媳间的关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8时来转运

    下一篇: 2018紫微流年 运势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