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夏流行趋势穿搭
2018-04-24
文|郭洁

还没进入夏天,天气已经开始有些闷热,您是否也开始为自己的当季服装搭配做好了简单安排呢?哪些款式是可以留著和今年的春夏装搭配?哪些是今年必买款?一起来看看吧!

大型耳环
有人说戴贴耳式大耳环容易有横向发展的视觉效果,所以不建议脸大或者圆脸的女孩戴贴耳式大耳环,但是,只要挑选透明度较高的材质或颜色,脸型依旧不会被影响。

如果脖子不够长的女孩,也要注意,但不用过于避讳,只要选择领口不要太小的服装就可以了。搭配上将头发把成马尾或是丸子头,视觉上会显得清爽干净许多。

高腰裤或裙
高腰设计裤或裙已经占据流行市场数年,个头娇小的女性可用这样的设计来修饰身材比例。近两年火得不行的宽裤,也开始有高腰设计出现,连续出现了七分、九分、全长的款式,随著样式越来越多,加上高腰的设计出现,穿搭的变化也越来越多。

连身洋装/连身裤
一直以来收腰、连身洋装都是非常热卖的款式,除了可以突显女性特质之外,小家碧玉、时尚俐落的风格都各有特色,可以针对不同的场合选择。
从稍早的海滩风格大印花洋装,到几何图形交错有致的连身洋装,我们也看过较为率性的连身裤装,随著宽裤的出现,连身宽裤也出现了,上半身有的是平口、有的是得内搭T恤的细带设计,都很得女性们的喜爱。

马卡龙色球鞋
运动品牌针对女性的球鞋、滑板鞋推出了粉嫩、鲜丽的色系,品牌还在所有设计师中挑选出几位,来设计今年的女性鞋款。有粉嫩的薰衣草、柠檬黄,也有天空蓝、艳橘色等,选择多重。

紫色/薰衣草色
Pantone 每年都会公布一次的年度色,而2018 的 Pantone 代表色正是紫色。 这个年度色系,对于时尚产业来说等于是指标,所以今年各大小品牌纷纷抢先以紫色攻占市场,深紫、浅紫、薰衣草紫;上衣、洋装到鞋履,都可以展现春日女性活泼又粉嫩的感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真的有新一代 iPhone SE?型号文件曝光传近期将发表

    下一篇: 母亲节五大好礼 HiTRONS祝天下妈咪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