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流行趋势 抢先看
2016-11-01
2017春夏装在十月中落幕了,整个秀场表现出新锐潮流中掺和著古典的因子,80年代走的是奢华却夸张的风格、艳丽的深桃粉、细矮跟鞋等,都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元素。

80年代
复古的风格卷土重来,再次进入时尚圈,奢靡与华丽的交错,造就了风格强烈的80年代元素。老奶奶的大花朵、碎花朵图样上衣、金色元素、数年前红极一时的天鹅绒材质、运动上衣上的复古线条、长而大款的泡泡袖,都让2017年的时尚融入了怀旧的80年代。

民族风
延伸了复古感,民族风也在伸展台上出现,除了比较浓厚的颜色搭配以外,也见到了纯简的白底蓝花,蓝花只占局部,比如领口、裙䙓等,民族风也带点清新小典雅。简单的牛仔衬衫也出现了领口到肩膀的几何图案图腾。

另外,菱格纹与小花样整齐错落排列出的图样,是另一种民族风款式。

极简风
2017早春会延续一部分的极简风格,仿佛刚从冬日中苏醒,追求的是宁静平和的感觉,所以这一派的流行风格除了有极简的元素外,温和而柔软的大地色也是这派的主打色。浅沙色、奶油色、浅褐色乃至墨绿,都是2017将会受欢迎的色彩。

金属感
丝缎材质营造出来的亮感,会是今年的亮点之一,此外,金葱色系也是另一重点。延续前两年冬天称霸流行市场的太空棉,会继续流行一阵子。

丝缎外套
华丽的缎面质感以及图腾或绣花,会一直持续流行到明年春夏季。Gucci有一款横须贺 外套,一推出即受瞩目。

几何线条
每年的T台都有几何线条的影子,但是今年已经跳脱出制式的海军风条纹,改走比较罕见的颜色搭配,有那么一点复古的味道,常见的是以橘、绿为主,浅蓝、黄为辅交错而成的线条,黄与浅蓝带入一点粉嫩、可爱感。

今年百褶也是重点剪裁之一,呈现出俐落的线条感。撞色色块有比以往小的趋势。

柔软的飘逸材质
缎面的洋装或长裙依旧很受欢迎,此外,亮面、亮片面料也纷纷出现。柔软的材质首重飘逸感,丝质的长袍、伞状的娃娃装,以及比针织更加轻薄的罩衫,都是明年会出现的元素。

蕾丝、雪纺、纱质、缎面、镂空雕花已经屹立流行市场多年,也能造就清透的效果。

深桃红
以往最受欢迎的浅桃粉色系,慢慢往流行过一阵的裸粉色系演进,同时浓重的深桃红色也跳入伸展台,Bottega Veneta的皮风衣、Valentino的斗篷式洋装都能看到这样的颜色出现。

泡泡袖
公主袖、泡泡袖已经从流行市场退出数年,但除了去年延伸的一字领衫带了一点泡泡袖,明年即将出现的是长款的泡泡袖,有的是七、八分袖,长度至手肘,有的长到手腕,手腕处有的是松紧缩口,有的是系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款MacBook Pro上市 盘点七大重点

    下一篇: 苹果证实iOS 10出现严重问题 迅速推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