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流行发型抢先看
2019-02-17
2019年流行的发型延续了2018年的很多重点,再加以改造,厚重与蓬松交替流行,空气感的发型充满了轻盈感。《看中国》为您准备了2019年最时尚的发型。新的一年,换个新发型也换个新面貌。

灯笼头
传统的内扣发型,两边对称,而灯笼头烫发曲线的线条柔和许多,加上圆弧形发尾,让气质更加婉约。

C字内弯
发型整体呈现上窄下宽, 如果脸颊两边的颧骨比较大的话,可以试试看这种发型,能够修饰你的脸的宽度。外层是C字内扣,这样的发型优势能够让发量较少的人头发看起来比较蓬松。

玻璃短发
顺顺的短直发,带点高冷的气息,却很俐落。如果您不希望短头发太过可爱且幼稚,可以尝试这种玻璃短发。

 

小卷发
韩星泫雅和金高银都尝试过这种低调不会太夸张的小卷发,有相当重的复古感,看起来有点像自然卷的发型,有邻家俏皮女孩风格。

   

学生短发
齐浏海,发尾接近下颌线附近,但又没有到下巴,给人一种小家碧玉的感觉。搭配浏海,还能够修饰脸型让脸型变小,很显可爱感的一款发型。

氧气浏海
2018年中,氧气浏海便非常的盛行,而这个浏海将持续延烧到2019年。氧气浏海的厚度比空气浏海要来的厚重一些,但比较澎松,比较有弹性的那种感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9男士发型推荐

    下一篇: 展现绅士气质春夏男士职场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