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秋冬鞋款推荐
2018-11-27

文|More Huang
演绎秋冬,就该让这时节充满温暖、柔和气氛。秋冬穿搭不该是厚重的,当越接近年末尾声,如何让自己充满成熟、知性的绅士风味呢?除了多层次鲜明的秋冬衣搭配外,别忘了,鞋子也是重点之一喔。这次将为大家带来时髦鞋款资讯,让您也能像英国伦敦街头穿搭达人般吸引众多注目礼。

雕花牛津鞋
英伦绅士风除了让人联想到西装外套外,另外一个重点就是牛津鞋了!足以表达绅士气息、休闲帅气、成熟不失细节的表征。

由于牛津鞋本身的质感色调,让复古与前卫感都兼具,最适合秋冬穿搭。如何成功表达经典时尚呢?窄管西装裤与牛津鞋是最合适的搭配,牛津鞋有分素面与雕花,素面其实较适合于上班、会议等正式场所,若以颜色区分,则是越深色越正式。裤管与鞋子交接处也是重点细节!假如是以休闲穿搭为主,不妨尝试用亮色的袜子来增加穿搭风格的乐趣感。越著重细节越能培养出个人穿搭风格。

在秋冬之际,想表达出温柔气息,也可穿搭针织衫毛衣来搭配牛津鞋,将成功以休闲感衬托出气质的成熟男士。

经典黄靴
拥有良好机能及抓地力的运动靴,最适宜用在爬山、户外旅行时刻。然而,不可小觑的却是它的搭配穿著能力,在近几年成为许多街头穿搭达人必备的鞋款。秋冬时,以一身轻便造型再配上保暖的黄靴,即可轻松成为休闲帅气街头时尚look。

这款靴子的设计有放大的效果,所以更注意裤子的穿搭,较适宜的是上宽下窄的裤子设计。束口裤与窄管裤都能与经典黄靴相呼应,在穿搭时,别忘了将裤管都塞进靴子里,既时尚又保暖也让鞋面保持整洁。

若想搭配短裤的朋友们,这边就需要注意身材与身高。为避免产生穿搭错误,还是建议身材不够高大的男士直接以长裤为主。

明星也常利用此款鞋子搭配在日常穿搭中,让黄靴火红到成为时尚配备之一,今年不妨考虑在这季节入手一双黄靴吧。

乐福鞋
乐福鞋也称作懒人鞋,此鞋款没有鞋带,有随兴方便的风格取代传统皮鞋。若是想要表达出显瘦感,可尝试穿九分裤与乐福鞋搭配,只要简单露出脚踝,即可让小腿显得修长。

乐福鞋材质是以皮革为主的乐福鞋,韩国男性通常会在搭配上露出白色长袜子,传达青春洋溢气息,让整体造型多了些学生气息。

英国男性大多以玩心、趣味性个人风格为主,袜子色彩和鞋子撞色为主,产生强烈反差感。动静皆宜的乐福鞋,绝对是优雅绅士不可或缺的一双鞋款。除了九分裤之外,西装裤也是乐福鞋最好的朋友,只要搭上亮面乐福鞋绝对是创造都会时髦风格的搭配。

雀尔喜靴
由于不用绑带,可想而知这靴子方便穿脱也容易保养。因为时代推演,雀尔喜靴与牛津鞋充满浓厚复古英伦绅士风味。具有极简风格的雀尔喜靴该如何穿搭呢?可考虑搭配窄管牛仔裤或是反折牛仔裤,如此简单的方式即可成为最时髦的穿搭。短筒靴子更适合亚洲男士,在视觉上,素面雀尔喜靴可修饰男性身材,想营造正式又优雅感就用雀尔喜靴直接简单呈现。切记,别搭配太宽松的裤子,这将使您的衣著被大大扣分。

质料不同也创造雀尔喜靴多样的面貌,这边只要注意身上配件有一样能与靴子相同材质,即可达到一致性。

沙漠靴
沙漠靴轻巧方便,是绝对可以取代帆布鞋的靴子,也是在众多场合之下都能驾驭的鞋款。只要简单长裤与沙漠靴搭配,即可完成简单look。

沙漠靴的鞋面一般以素面为主,所以与任何材质的裤子都可以无违和地搭配。以休闲打扮为主题,只要轻松卷起裤管就能达成俐落感。沙漠靴更强大的地方,就是能与各种花色袜子搭配,不再只局限在素色袜子。或是拥有艺术家气质的朋友们也可考虑在鞋带上换个颜色。

在秋冬之际,只要简单搭配针织衫背心及反折丹宁裤再加上沙漠靴,就可轻松拥有绅士气质却又不失温暖的穿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欢乐黑色星期五  最实惠采购清单

    下一篇: 2019春夏时尚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