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大门出入影响营运
2019-05-03

文︱叶实益

公司的大门在风水上,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大门不仅仅是财气的主要出入口,也是公司活动力最旺盛的区域。

毕竟所有的人员都要从大门出入。

因此,若想要将旺盛的气场引入公司并非只是安置一个聚宝盆、八卦镜、山海镇等等开运或镇宅的物品就可以轻易做得到。

事实上,大门的出入才是真正影响气流的走势和磁场的变化,若能在空间规划与装饰上做相应的配置,才有机会提升公司的营运。

东出西入 出门向东,入门向西
这是向著东方太阳升起的方位出门,属于迎向朝阳的方位,表示最具有生命力和战斗力。

对于公司而言,整体内部最需要的是绿化,只要适当配置一些花草、树木与盆栽就能强化一些生命的气息,较能将活跃的生命气场引入,对于公司的发展自然会有助力。

西出东入 出门向西,入门向东
这是向著夕阳西下的方位出门,属于落日余晖、欣赏美景的方位,表示较重视金钱与收益,相对较易生出口舌争端。

对于公司而言,为了避免人事的纷扰,内部环境选择适当的位置设置流水或鱼缸,也可在特定区域安置心经挂图、观音像或是精神性高的艺品物件,借以营造出和气生财的工作环境。

南出北入 出门向南,入门向北
这是向著日正当中的方位出门,象征帝王之尊、左右逢源的方位,表示较重视品味、时尚与名气。

对于公司而言,内部的光线与照明是首重要件,必须洁净明亮,不宜黯淡无光或混沌不明,尤其空间的图像、饰品宜选择红、紫、橘红、白、米白、土黄、黄、金黄等色系,较能强化正面能量,对于公司整体运作也较能得到助益。

北出南入 出门向北,入门向南
这是向著北极星光的方位出门,象征智慧与实力的方位,表示较重视知识、学术与工作技能。对于公司而言,内部的规划首重“藏风聚气”,尤其走道和空间的规划必须和谐顺场。另外,空间的墙面和桌面宜选择暖色系,图像、装饰品亦然,不宜太突兀或太鲜艳的色彩,这样才能让整体空间的能量更加协调。

西北出 东南入 出门向西北,入门向东南
这是向著权威与专业气息较为浓厚的方位出门,象征地位与企图心旺盛的方位。对于公司而言,尽可能规划一个适当的环境做为展示区,将代表性的商品、奖项、事迹、专利、证书等,能够彰显出专业的物件做为重点布置,以便展现出权威的气势,这对于经营层面将更有一些程度的突破。

东南出西北入 出门向东南,入门向西北
这是向著春风拂面的方位出门,象征文学、艺术与技艺较为浓厚的方位。

对于公司而言,内部宜布置花艺、盆景、书画等等,充满文艺气息的物件,偶尔大门设置一些季节花会有助于业务的推展,也较易引来更多的贵人相助。

东北出西南入  出门向东北,进门向西南  
这是属于磁场变动性较大的方位,通常具备这种大门方位的公司,不是拥有广大的市场,就是不停地在调整更动。为了防止公司经常性的变动,较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公司内部安置一尊神像,譬如关公、济公、达摩等等。当然,也可安置水晶洞、矿石等具有能量的物品,可借助其力稳定公司的磁场,除了转化内部能量,也有助于公司的营运。

西南出东北入 出门向西南,进门向东北
这是属于风险与变化性最强的方位,这还得视周边环境的影响与作用方能确立。为了防止任何可能性,可在公司内部布置花草树木,若能营造流水的环境或是鱼缸,更可协助转化环境磁场,若是再安置水晶矿石之类的物品,则效益更大,甚至还有机会转化成为温和、柔顺的环境。

我们可以从以上看出所有大门出入的方位都正好相反,人员来来回回进出的状态就犹如动植物呼吸的道理是一样的,表示房子是活的,也是有生命磁场在运作,故而一间公司正代表著一个生命的个体,是由各个不同的部门和人员相互之间所共同架构出来的。总之,一间公司想要有好的能量场,必须先确立大门出入的方位是否能迎合整体空间的效应,这样才有办法将风水调整更到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顶级富豪妻子自曝私生活:住豪宅内心不安

    下一篇: 积德行善 天赐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