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客轮翻覆 组团旅行社大门紧闭
2015-06-02
载有400多人的旅游客轮“东方之星”昨晚在长江中游翻覆,组织部分旅客的上海协和旅行社上午大门紧闭,门口张贴告示称,负责人已赶往事故现场协助处理。

澎湃新闻报导,上海协和旅游营销中心上午9时左右未开门,房间内不断响起电话铃声,却无人接听。

贴在门上的告示指出,负责人已赶往湖北省翻船事故现场协助处理,并留下重庆一家船务公司部门主管的电话。一名焦急的家属赶到旅行社,拨打告示上的电话号码,却一直忙线。

新华视点报导,江苏省海事局表示,“东方之星”曾在5月27日上午6时50分停靠南京五马渡码头,400多人在当地上船。其中100多人由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的南京、常州、苏州等多家分公司组织上船。

新浪网报导,船上有101人是南京人,是由上海协和旅行社南京分公司组织,公司负责人暂时无法联系上,电话也无人接听。报导指出,这名负责人可能已前往事故现场处理善后工作。

湖北日报报导,据中国大陆旅游部门统计,“东方之星”载有江苏省204人、上海市97人、天津市43人、山东省23人、福建省19人、浙江省11人、安徽省8人。另有船员47人、导游5人。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胡德平:言论不能入罪的三个理由

    下一篇: 中国移动重夺全球第一大电信公司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