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茹素6年 重操故技为鲁豫剪发
2019-07-07

57岁刘德华一直注重健康和形象,早前他接受了中国大陆节目访问,透露自己茹素的原因,是受太太朱丽倩和女儿刘向蕙感染。华仔称,好希望和“四大天王”的张学友、黎明和郭富城重聚合作。

刘德华最近为中国大陆节目《鲁豫有约一日行》任嘉宾,分享日常生活点滴。刘德华带主持人鲁豫到素食店进餐,鲁豫甫见刘德华,即说︰“你很瘦呀!”刘德华笑说︰“我不瘦呀!我壮。”他表示,自己不吃肉,经常都会来这间餐厅,又可以请公司同事一起吃饭。

被问到吃素多久?刘德华说︰“已经6年了,是因为太太和女儿都吃素,只有我一个人吃肉有点怪!太太吃素15年了。”问到太太当年怀孕时,医生有否劝阻吃素,避免缺乏营养?刘德华称:“有讲,但我觉得是相信的问题,旁边人说是有压力的。”可见刘德华尊重太太吃素的意愿。入行前曾在发型屋工作过的刘德华,多年来也习惯了自己剪发,入行后也曾开过理发店。

此次,他特别带主持人到一家发廊,亲自为对方洗、剪、吹头发。虽然早已贵为巨星,但刘德华手起刀落,动作麻利,数十年了依然不显生疏,令对方搞笑说:“我达到人生的颠峰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爱宠大机密2》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下一篇: 范玮琪分享 过敏儿调理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