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冠军赛 勇士力压暴龙
2019-06-12
NBA 总冠军赛第二战,暴龙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勇士,成军25年的暴龙,在本赛季得到雷纳德(Kawhi Leonard)后,不但在例行赛横扫勇士,季后赛更一路击败强队,挺进总决赛,可惜未能延续首战气势,被勇士伊古达拉(Andre Iguodala)投进关键3分,以109:104五分之差败北。

首战,整整休息5天的勇士,似乎还没有回神,在全场出现16次失误,态度不够专注的情况下,遭到多伦多暴龙队以118:109击退,兵败多伦多。
该场比赛,暴龙队被喻为本赛季最快进步球员的帕斯卡.席亚康(Pascal Siakam),得到了季后赛生涯新高的32分,而且以17投14中的高命中率,一度连进11球。不但如此,帕斯卡.席亚康在比赛最后54秒时,虽然持球突破失手,在乱军中拿下进攻篮板补篮命中,这一球基本上也让勇士球员失去斗志,是非常关键的一球。

本场上半场比赛,暴龙以59:54,微幅领先5分的形势结束上半场,却在第三节遭到勇士的反扑,不但在该节开赛4分多钟一分未得,更被勇士连得18分反超前。第四节最后关头双方分数紧咬不放,而本场比赛拿到11分的伊古达拉(Andre Iguodala),则在最后5.9秒读秒阶段投进关键3分,为勇士奠定胜基。

至于勇士第一战只上场8分钟的考辛斯(DeMarcus-Cousins),在本战成为奇兵,得到总教练柯尔的重用,上场时间大幅增加到27分钟,拿下11分、10篮板、6助攻;追梦(Draymond-Green)则拿下17分、10篮板、9助攻的准大三元成绩。

众所瞩目的浪花兄弟,则合得48分,投进7颗三分球,尤其汤普森(Klay Thompson)本场比赛手感火烫,投篮命中率59%,三分投6中4,是重创暴龙的大功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土屋太凤胞姊 赢选美冠军

    下一篇: 葡萄牙C罗横扫欧冠及欧洲杯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