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童 备冷饮慰劳邮差
2019-08-26

邮车。(公有领域)


夏天天气炎热,邮差和快递员汗流浃背,非常辛苦。美国9岁女童佐格勒(Lydia Ziegler)用冷饮和零食慰劳邮差,收到许多感谢信。华盛顿特区邮政局长也给她来了信,感谢她的贴心。

CBS报导,9岁女童佐格勒住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莫林市(Moline)。进入夏天之后,天气越来越热。她看见邮差们在高温天挨家挨户送信,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于是和奶奶一起,每天为邮差和快递员准备冷饮和零食,把它们装在保冷箱中,挂在门口,贴上“请享用”的纸条。如果她不在家,奶奶会帮她做这件事。

佐格勒说,后来她陆续收到一些邮差们的感谢信,还收到了华盛顿特区邮政局长的道谢信。她表示,拆开信件时,自己很惊讶,也很高兴。

佐格勒做这件事并没有想得到什么回报,那些邮差都没有见过她。她说,今后会继续为邮差免费提供饮料和点心。天冷了,她会把饮料换成热饮,比如朱古力热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州汉塘村 奉哪吒为守护神

    下一篇: 面包车被偷甜甜圈全坏了 警察捂头崩溃:小偷给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