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华人女孩 爆红世界体坛
2019-09-02

近日,温哥华的12岁华裔女孩刘萱(Michelle Liu),突然爆红世界体坛。世界媒体争相采访她,加拿大美国媒体都刊登了对她的报导。

刘萱出生于加拿大,父母是中国移民。刘萱已两次获得青少年高尔夫世界大赛冠军。她最近参加了加拿大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CP Women's Open),这项赛事是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球联盟(LPGA)巡回赛之一,这是刘萱第一次参加职业比赛,她是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选手。

刘萱6岁时开始学打高尔夫球。一进班,她就展现出“高尔夫球天赋”,后来她母亲为她聘请了专业教练。

Rob Houlding。她跟著教练在高尔夫球场练球,每天练习3个小时,每周六天。烈日下要打球,下冰雹时还要打球。

艰苦的环境磨练了刘萱的意志。教练Rob说,她非常坚强,即使遇到困难也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很快调整自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玟任选秀节目导师 勉励选手坚持梦想

    下一篇: 钟欣凌新戏斗恶媳 黄姵嘉“命中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