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胜不怕老婆吃醋 林予晞抢露左脸
2019-08-19

HBO Asia举行记者会,宣布原创影集《戒指流浪记》开拍,宥胜、林予晞、导演叶天伦等剧组人员皆出席。此次以文学IP改编戏剧,并找来外国团队合作,叶天伦坦言,希望让世界看到台湾的好作品。

宥胜相隔4年再接主演,心情格外紧张,表示以前拍戏当上班,现在重回戏剧圈,更珍惜拍戏时光。被问到婚后再接拍爱情剧,老婆是否会盯场?他说,老婆也当过经纪人相当专业,知道演戏生态,他跟林予晞第一天合作拍形象照就接吻,2人也不须刻意培养默契,“只要女生不介意,就很轻松。”

宥胜对于能获得HBO Asia青睐表示开心:“非常感谢HBO Asia与晴天影像,愿意让我饰演这么有趣又重要的角色,这算是继蓝天蔚之后让我最费尽心思的表演。”他也表示为了这角色做了很多准备,“很期待能看到不一样的自己,更期待能让观众看到这部好戏。”

宥胜说,她和林予晞会互相讨论和留意对方的诠释方法,但是他们都是左脸较上镜,让导演北村丰晴相当头痛,经过讨论后,看那场戏以谁为主,若是宥胜为主,左脸就让给他,反过来则换林予晞以左脸示人,“抢左脸”的问题才顺利解决。

林予晞笑说,为了这个角色已经准备了4年,原来她过去就是空服员,在戏里可说本色演出,她爆料北村丰晴是个怪怪的,但又很好笑的导演,“他会问我那个裙子可以短一点吗?我直接说:『不行!』”林予晞说与北村合作过,很容易抓到导演给的指令。林予晞表示,空姐虽然很光鲜,但她也很喜欢演戏,累积不同的人生经验。

《戒指流浪记》剧情从描述一只被遗落的订婚戒指开始,在奕之(宥胜饰)准备向丽莎(林予晞饰)求婚时,戒指却被奕之弄丢了,求婚计划可能因而被打乱,在寻回戒指的过程中,他们开始重新审视爱情对彼此的意义到底是什么?这枚戒指,就像你我心中的“爱”,在城市里不停流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浚伟疾呼港有难 力挺香港“三大罢”

    下一篇: Selina勇敢面对过去 约前夫阿中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