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任选秀节目导师 勉励选手坚持梦想
2019-09-02

选秀节目《声林之王2》邀请歌手李玟(李玟)担任导师,举行记者会,李玟表示,看到邀请,立刻把档期排出,并勉励参赛者:“对自己的梦想要坚持,对自己要有自信。”

《声林之王2》记者会,除了原第一季的导师萧敬腾、林宥嘉外,《声林之王2》也邀请李玟担任导师,因她曾经在中国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韩国节目“星动亚洲”中担任评审,让节目更为丰富。

李玟以一身萤光绿的造型现身记者会,活力十足的出场,有趣的是,李玟一出场,一旁的导师萧敬腾突然神秘的把她拉过来讲悄悄话,李玟一听,马上开朗的大笑:“老萧说,老师你牙齿上有个东西,让我弄一下好了!”立刻被Lulu笑说:“他就跟你讲悄悄话了,你还说出来!”

李玟随后直接在台上转身剔牙,一点都没有巨星的架子,后来再给老萧检查一次,老萧笑说:“原本在中间,被她拨一拨跑到旁边去了。”李玟索性暂离台上,整理牙齿,还不忘叮咛铁粉Lulu:“你可以继续唱我的歌。”

李玟表示,能够获得节目邀约很开心,一接到邀请,立刻就排开行程,把档期敲下来,因为萧敬腾和林宥嘉都是她的演唱会嘉宾,能看到老朋友,也感觉很兴奋。

李玟勉励参赛者,“对自己的梦想要坚持,对自己要有自信、信心,坚持下去”,坦言相当期待参赛选手的表现,现场表演也没有让她失望。

林宥嘉抱病参加录影,笑说,在现场看到李玟,感冒已经好了一半,甚至直接对李玟说——Love You,希望感冒痊愈,能约李玟去吃火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蓝正龙被亏搞孤僻 台、星合作戏剧

    下一篇: 温哥华华人女孩 爆红世界体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