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假日季早期折扣优惠多多
2020-11-25

2020年美国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即将来临。目前,许多大型零售商已推出了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从家电到厨房用品,再到品牌运动鞋、服饰类,均推出了超值优惠。但鉴于今年疫情肆虐,预计美国消费者大多会选择在网上购物。

Target推出的小家电,包括慢煮锅、电饭锅、吐司机等一律$10;不锈钢刀具15件套、搅拌机等一律$20。此外,Target将实施14天“价格匹配保障政策”(Price Match Guarantee),若顾客发现购买的商品在Target实体店或网上(target.com)降价了,可以在11月1日至12月24日期间要求退回差价,但条件是,商品必须是黑五优惠(Black Friday deal)的广告产品。

梅西百货原价$149.99的高压锅Instant Pot,现在只需$69.99;法国特福T-Fal4件套锅具活动价为$24.99;耐克T恤只要$18.75。超过2万多款货品在$20美元以下,优惠截止时间为11月28日。

Kohl's还推出了飞利浦第三代电动牙刷折扣,原价$229,返现后不到原价的三折,只需$59。

Best Buy预计将推出$199的TCL55寸智能电视,民众需要在线观察降价情况。

此外,运动品牌阿迪达斯(Adidas)官网已经开启了黑五大促销,上千款运动鞋、服饰等最低5折优惠,一直到11月28日。

亚马逊推出日用品买两件减5元的优惠,包括洗衣液、洗衣球、垃圾袋等。

黑五折扣商品很多,常常让人眼花缭乱,因此提前列好购物清单,按照需要购买商品的优先级排序便能在减价信息放出的第一时间买到最想要的东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让您了解西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