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豆类助瘦腹!8类减肥食物让你代谢激增

多吃豆类助瘦腹!8类减肥食物让你代谢激增

2015-02-06
大家都觉得减肥一定要少吃,抵制可口的美食,但是今天营养师告诉你,减肥不用节食,还可以大吃特吃。以下介绍的8类美食,只要吃得对吃得够,增加代谢让你瘦瘦瘦。

很多人出差或者旅游的时候会带上运动鞋和泳衣,如果所住酒店有健身房或者游泳池就可以去运动,不会因为不在家而停止运动,但也有很多人是即使带了运动装备也懒得动,这种人减肥用的最多的方法就是节食,但是一旦食量减少,新陈代谢就会降低。最好的方法是通过一些有营养价值的美食去增加体内代谢速度,达到瘦身效果。
不要以为美食都会让你胖,其实很多美食只要加一点点成分就可以让你瘦,并且变得更加美丽。多吃提高新陈代谢的食物,能让我们越吃越瘦!

吃这些 代谢力激增

  一、豆类:减少腰腹脂肪堆积
  豆类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
  1、常喝的豆浆。
  2、适合女生的豆浆豆花。我们可以把糖水改成豆浆,当然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买到豆花,这时候可以选择黄豆、黑豆代替,再用豆浆代替糖水。 
  3、彩色豆浆。利用如煮熟的甜菜根放在豆浆里打一打,豆浆就会变成紫色;混合南瓜就会变成黄色。除了促进代谢还能有解毒的功效。
  南瓜可以让一些代谢症候群的人血糖更加正常,血糖正常了长胖的机会就降低了;而甜菜根可以排出肝脏的毒素,当毒素排除体外后,就比较不容易发胖。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