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摄盐过量将推迟青春期发育

研究:摄盐过量将推迟青春期发育

2015-05-18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摄取太多的钠可能会阻碍人类青春期的发育,导致生育能力降低以及个人压力水平提高。

  据《泰晤士报》报道,怀俄明大学(University of Wyoming)发布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摄取过量钠元素饮食的实验小老鼠,相比于正常摄取盐的同类,青春期发育明显推迟。

  来自怀俄明大学的多丽(Dori Pitynski)称,现在西方国家人群摄盐量过多,身体负荷过重,将极大影响生殖健康,需要进一步关注。

  研究者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完全不摄取盐。研究同样表明,过少的盐摄取也会推迟进入青春期。

  据悉,2013年,世界卫生组织(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推出的修订大纲里曾建议,成年人每天应摄取不超过2000克的钠或者5克的盐。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