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听出飞机故障坚持要求检查 乘客:救了大家一命
2015-04-18
参考消息网4月18日报道 西媒称,一位名叫米西耶·魏因费尔德的22岁犹太姑娘,很可能因为自己在所乘航班起飞前听到异响后的迅速反应和坚持,而使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机上人员逃过一劫,尽管最初没人相信她的话。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4月16日报道,根据魏因费尔德父母的说法,女儿当时打算在以色列本古里安机场搭乘俄罗斯环球航空公司的一架班机前往美国。

当机上乘客都系紧安全带等候起飞时,魏因费尔德听到了一侧机翼的位置有异响。当她向邻座乘客说起自己的担忧时,对方笑笑说那不过是发动机的噪音。

但魏因费尔德并没有被说服,她解开安全带起身,坚持要求机组人员对飞机进行检查。在一番不情愿后,机组人员还是决定看看异响究竟来自于何处。机上乘客随后被请下了飞机,并被告知航班将在45分钟之内起飞。不过,机身的故障似乎比想象的要严重,航班被推迟到了第二天。

一度对魏因费尔德的行为提出抱怨的很多乘客在得知消息后,主动向她表示了感谢,因为这个女孩很可能救了他们的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难民大举涌入 欧盟不知道该怎么管

    下一篇: 勇气谱出新生 遭毁容印度女步上红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