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美龄年轻的秘密:偏爱绿茶和葡萄酒

宋美龄年轻的秘密:偏爱绿茶和葡萄酒

2015-05-22


据说宋美龄在进入50岁之前,脸上几乎没有皱纹,让所有接触到她的人都感到惊讶。而在106岁高寿去世之前,她的脸上也没有太多的寿斑和皱纹。而且,相比较同龄人,她的皮肤也会白很多,你知道这些都是因为什么吗?

宋美龄选择饮食十分谨慎。在喝东西上,没有益处的酒和水是从不入口的。在饮品选择上,则偏爱白开水、绿茶、和葡萄酒。

为何偏爱白开水?
  白开水在中药学里面竟是百药之首。白开水清淡无味,极其普通,但是根据中药养生学,白开水是中性的物质,可以通过排泄,排汗将身体的这些阴、寒、湿、毒等带走。
  而且,美国科学家研究表明:煮沸后自然冷却的凉开水最容易透过细胞膜,促进新陈代谢,增进免疫功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白开水里面的微量元素锌还有增加皮肤弹性,除皱的作用。
  偏爱绿茶?
  绿茶中的茶多酚是水溶性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不仅可以抗衰老,还可以美容护肤,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损失,对于防辐射、抗癌等也有很好的作用。

  葡萄酒的作用
  葡萄酒中的萃取物,可控制皮肤的老化,有美容养颜的效果。除此之外,葡萄酒还帮助消化促进新陈代谢,而且,能够降低胆固醇。其中的白藜芦醇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可以保持血液畅通,预防癌症的发生和发展。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