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试用新功能 可帮慈善机构募捐
2015-11-20
 
  Facebook正在试用能够帮助慈善机构募款的新工具,目前已有包括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和国家多发性硬化症协会(National Multiple Sclerosis Society)等在内的37家机构参与试验。

  其中一个新工具名为“募捐(fundraisers)”,慈善机构能够为具体的活动筹集资金,在它们的Facebook页面上制定募资目标并显示募资进展。

  Facebook还推出了“捐赠”按钮,该按钮将出现在慈善组织的页面及其发的帖子中,Facebook希望可以通过此举激励更多的捐款。

  Facebook产品管理副总裁格雷特(Naomi Gleit)写道,在Facebook15.5亿的用户社群中,逾1.5亿用户与某项事业有关,其中包括志愿者、活动家和捐助者。

  该项功能目前只面向美国地区,未来几个月将向更多非营利组织开放。
    来源: 卫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澳政府叫停10万平方公里牧场出售计划 中企曾参与竞购

    下一篇: 腾讯欲为旗下银行募资10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