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两周内第三次服务中断
2015-09-28

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周一(28日)下午再次中断服务45分钟,这是Facebook在两周内出现的第三次网站瘫痪。

周一下午3点左右,登录Facebook网站后,映入用户眼帘变成“抱歉,出错了。我们正在处理中,会尽快修复。”用来监测Facebook网站运行情况的网站Downdetector.com,显示部分北美地区的服务中断。许多用户在45分钟之后,可以再次访问该服务。

Facebook的技术部门说,这次是因为脸书的图形应用程式接口(Facebook Graph API)出现问题,导致整个网站停运。

此次故障严重损害了Facebook的信誉,使得当天下午的股价下跌近4%。

互联网上也出现许多对Facebook不满的帖子,贴在推特等其它未中断服务的社群网站上。

这是脸书在两周内第三次中断服务。前两次发生在9月17日和9月24日。24日的类似故障造成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和印度的Facebook网站短暂关闭。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本月全美机场查出更多旅客带枪 首破纪录

    下一篇: 纽约计划实现免费读社区大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