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代言融资网传爆煲 网民微博留言追债
2016-04-08

由于黄晓明是东虹桥的代言人,遭大批网民在其微博“追债”。(互联网图片/资料图片)

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金鹿财行和当天财富近日出现资金危机,与其有关联的P2P(peer-to-peer)融资平台东虹桥金融在线亦被指“爆煲”。由于内地当红男星黄晓明为东虹桥的代言人,因而引发大批网民在其微博“追债”。黄晓明今日随即发声明,澄清与东虹桥无任何投资或合伙人关系。

之前曾有消息指,黄晓明不但没赚代言费,自己还投进一大笔钱做合伙人。去年底,东虹桥与黄晓明还共同推出“黄晓明贷你圆梦”系列活动,双方共同出资550万元(人民币‧下同)为心怀创业梦想的个人及小型企业提供免息资款支持。

自东虹桥爆煲的消息传出后,不少人无处诉苦,于是到黄晓明微博留言“追债”,令其微博惨变追债平台,微博上更专门有一个话题叫“#一起召唤黄晓明来还钱#”。从网民的留言显示,除有黄晓明的粉丝外,亦有在校学生,不少人更称“看到你代言的东虹桥才投的”。

对此,黄晓明透过其工作室发声明表示,去年东虹桥为推广“贷你圆梦”项目,曾邀请他拍摄相关宣传片及平面广告,除此之外他与该公司并无任何投资或合伙人关系。此外,声明还指,对发布会不实报道的媒体,工作室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东虹桥由上海东虹桥互联网金融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金鹿财行、当天财富近日出现兑付危机,快鹿于是“紧急”调整管理层,并宣布到2018年3月底前兑付完毕。与此同时,有消息传出,东虹桥、趣豆理财、魔环电影等与快鹿有“关联”的多个互联网金融平台,亦开始出现逾期问题。
    来源: 东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上海又一百亿级理财平台被查舆论哗然

    下一篇:  人民币贬值重创大陆企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