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个人税申报:报税时间和国税局对于报税延误的处罚
2016-03-27


美国个人报税即将进入最后阶段,在此提醒读者要按时报税,否则面临国税局对延误报税的处罚。
        
美国个人税的报税时间是每年的四月十五日。如果四月十五日正好是节假日,则顺延到四月十五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美国个人税纳税者一定要在这个日期截止时,将美国个人税税表提交给税务局。如果在四月十五日之前,美国个人税报税者真的不能将税表进行提交,一个重要的处理方式是填写4868表格向国税局申请六个月的展期,这样在十月十五日之前报税。国税局认定的提交日期是以邮戳为准。只要在报税截止日之前邮寄出来的税表,都是满足正常报税时间的。此外,还有一个例外是,如果一个美国个人税的纳税人如果居住在美国以外并在美国以外地区工作,那么他会获得自动两个月的报税延展期,即在六月十五日之前报美国个人税即可。

那么,如果美国个人税纳税者如果没有按照正常时间报税,并且欠美国国税局的美国个人税税款,会受到美国国税局甚么样的处罚呢?美国国税局规定了一下三种处罚:

一、未提交税表处罚(Failure to File Penalty)
二、未缴纳个人税处罚(Failure to Pay Penalty)
三、所欠税款的滞纳金
      
如果美国个人税的纳税者向美国国税局提交了4868表格申请了报税的展期,那么可以避免未提交税表处罚。未提交税表的处罚是所欠税款5%,每月进行计算,一共最多征收25%。然而,美国个人税的纳税者仍然要承担未缴纳个人税处罚,这个罚金是所欠税款0.5%,每月进行计算,一共最多征收25%。同时,美国个人税的纳税者还要承担所欠税款的滞纳金。从这个角度来说,美国国税局的处罚是非常严厉的。 

此外,美国国税局对于美国个人税的税表会进行抽查和审计。一般来说,抽查和审计的时间是在美国个人税纳税者提交时间的三年之内。如果美国个人税纳税者正常报税,那么被抽查的时间段就是往后延续的三年。但如果没有正常报税,那么被抽查的时间就是甚么时候报税,甚么时候往后延续三年。故此,美国个人税的纳税人正常报税从这个角度来说,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

当然,美国国税局对于美国个人税的报税时间和报税处罚还有非常细致的规定,但上述的内容对于美国个人税的纳税者来说是有非常基本的指导性作用的。对于即将或者正在进行移民的人士来说,了解上述内容对于适应美国的社会和生活也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信证券强震!曝王东明被查 6高管离任(图)

    下一篇: 全球化和世界大同的理想与现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