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好雇主公司华府占五家
2018-02-26
【看中国讯】“财富”杂志最近出台的2018年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名单中包括了总部位于华盛顿地区的五家公司:排名17位的第一资本银行 (Capital One Financial), 排名33位的希尔顿酒店集团 (Hilton Worldwide Holdings), 排名第35位的万豪酒店集团 (Marriott International), 排名第42位的海军联邦信贷联盟 (Navy Federal Credit Union), 和排名第83位的火星食品公司 (Mars)。有几家在华盛顿地区有 重要业务的公司也进入了榜单,包括Wegmans食品市场等。

“财富”杂志2018年最佳雇主名单中的前五名包括第一名Salesforce,第二名Wegmans食品市场,第三名Ultimate软件公司,第四名波士顿咨询公司,第五名Edward Jones。

“财富”杂志的排名每年都对数百万员工进行调查,并且对每家公司的福利和人员计划进行审计评判,目前已有20个年头。它根据公司的价值观,创新,财务增长,领导效能,最大化员工潜力和信任来进行排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风险爆发?互联网金融要洗牌

    下一篇:   中国银行业玩资金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