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四.二五”研讨会
2017-04-27

4月19日,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在美国国会瑞本(Rayburn)大楼举办“4‧25和平上访18周年国会研讨会”,会议由南希女士主持,法轮功发言人黄祖威到会发言。4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人士讲述了自己与家人遭受迫害的经历。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共同主席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致信声援。史密斯表示:“强行拘押必须停止,诽谤必须停止,酷刑必须停止,黑监狱和洗脑中心必须关闭。并且,中国永远不该再有任何受关押人士被活摘器官。当过去十八年的历史被书写之时,对法轮功的系统性酷刑折磨和镇压,将被视为中国历史上最大的耻辱之一。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共同结束这一耻辱。”

来自于辽宁省的法轮功人士迟丽华及15岁的女儿徐鑫洋出席了会议。2001年迟丽华与丈夫结婚八个月,也是她刚刚怀孕时,她和丈夫徐大为因印刷法轮功资料被捕。徐大为之后被非法判刑8年,在狱中遭受非法迫害并被注射不明药物,回家后仅13天即含冤离世。只见过爸爸13天,徐大为15岁的女儿徐鑫洋,拿出两张爸爸的照片说:“我想代表所有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学员家的孩子说一句话,我们想有个美好的家庭,我们想要父母疼爱,我们希望大家帮我们制止这场迫害,停止这场对好人不公的迫害。”这时现场几乎所有人都落下眼泪。

同样来自于辽宁省的法轮功人士杨春华,曾经拥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迫害使她先后失去妈妈、姐姐和爸爸。她说:“在劳教所野蛮灌食,恶人将手指粗的胶皮管插到鼻孔里,并将烧开的玉米粥直接灌到胃里,使我当场呕吐,灌进去的食物全都喷溅出来,胃里像火烧般的疼痛。”她呼吁美国政府督促停止这场十八年之久的迫害,帮助善良的法轮功人士。

大华府地区的青年杜海芃讲述了自己目睹父亲被抓的情景。是母亲带著9岁的他度过了那段最艰难的日子。现在他的母亲袁晓曼,仅仅因为控告江泽民而被中共冤判3年6个月刑。他说:“我的母亲,她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被抓捕。诉讼人成为罪人,这种不合逻辑的作法实在令人费解。在这里,我恳请美国政要能够帮助营救我的母亲,因为她根本就没有罪!”

维吉尼亚州的法轮功人士王春彦讲述了她在7年冤狱中见证的奴工产品。她用大量的事实举证了看守所、教养院、监狱等关押法轮功人士的地方,处处都存在奴工。她说:“据专家统计,中国大陆平均每时每刻都有百万的监狱奴工,这样一个庞大的奴工队伍,支撑著『中国制造』业的主体,难怪中国的商品在世界各地『倾销』经久不衰。”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黄祖威博士说:“我们在美国,任何自由世界买到的产品,只要是中国制造的,很多就是她们这些受迫害的奴工所生产的。那么一个自由国家怎么样能与这样的国家去竞争呢?所以川普政府对这个问题应该要非常重视。”

曾经参选过众议员及参议员的共和党人大卫‧华莱士(Dave Wallace)表示,参与实施迫害的罪魁祸首必须被绳之以法。数以万计的法轮功人士被非法关押,强迫劳动而生产出的廉价奴工产品,实际上对国际贸易造成了极为不公的影响。中国恶劣的人权状况,也伤害著美国及世界各国的利益。

战略及国际研究中心中国问题专家、前国防部长特别助理约瑟夫‧波士克(Joseph Bosco)在研讨会上说:“只要中共还在进行或容忍这种不人道的行为,中国永远也不能被当做一个受尊敬的国际成员,甚至是一个正常的国家。”他指出:“邪恶就是邪恶,中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最有力的证据就是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

国务院主管难民、人口、移民的前助理国务卿爱伦‧邵尔布蕾大使(Ellen Sauerbrey)在研讨会上表示:“美国与全世界所有文明国家的政府和民众都应共同向中共施压,要求停止这场暴行。中共如不停止对如此多的无辜民众的镇压,中共执政下的中国永远也不可能成为一个正常的国家,永远得不到国际社会其他国家的容忍与尊重。美国的民众需要了解中国正在发生的暴行,在表示愤慨的同时加入到这场抗争中,极力制止这恐怖的状况。美国政府也应该出力帮忙。”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说: “退党是一场精神觉醒运动。这场运动清洗掉附著在那些参与犯罪的中国人良知上的蒙垢,引导中国人回归他们真正的传统——中华民族传统的道德与良知”。盲人维权律师、人权活动家陈光诚指出:“美国要想真正强大起来,就必须重振美国的价值,就必须对任何的邪恶说不。”
会议在全球追查国际宣导部主任李祥春的讲话后结束。李祥春说:“ 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人类历史上对无辜人民最残酷、最不人道和最邪恶的镇压之一。在这场迫害中,党、政、军三个系统都参与了,所有国家机构也参与了,所有相关的国内法和国际法都已经被破坏和违反无遗。指挥系统是自上而下的,江泽民是始作俑者,他伙同共产党指挥和控制整个的国家机制。根据追查国际的报告显示,通过手术技术和利用这些技术在许多重点医院所做的器官移植的详细报告,强制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的邪恶罪行已达到数百万。这些罪行已经符合罗马公约第六条种族灭绝罪和第七条危害人类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试点推行三岁上学前班

    下一篇: 华府空气质量差 烟雾为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