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收入最高十城 纽约第三
2019-06-15

【看中国讯】德意志银行对全球56个城市的收入和生活成本进行比较后发现,纽约的平均月收入为4612美元,同比增长12%,在收入最高城市排行榜上位列第三。

位列第一的城市为旧金山,平均工资高达6526美元,市纽约人平均收入的1.42倍,其居民的购买力在过去五年中增长88%,是全球购买力最强的城市。

排在第二位的是瑞士的苏黎世,平均月收入位5896美元,但在过去五年中,这个曾经排名第一的城市平均收入却下降了18%,让位于旧金山。

另两个美国城市波士顿和芝加哥月收入进超过4000美元,在十座城市中排在纽约之后,分列第四和第五。

另外,悉尼、奥斯陆、哥本哈根、墨尔本,以及伦敦分别排在第六至第十的位置。其中悉尼、奥斯陆及伦敦的月收入均较此前有明显降幅,悉尼的降幅在过去五年中下降近20%,而伦敦的降幅也达到13%。

同比下降最大的城市为布宜诺斯艾利斯,降幅达45%,月收入为527美元。而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月收入降幅也超过30%,为433美元。

德意志银行的研究还显示,全球租金最贵的城市是香港,该市租金成本为3685美元,是纽约类似公寓成本的1.27倍,而香港居民月收入低于2500美元。

排在香港之后的租金最贵城市分别是旧金山和纽约。全球租金最便宜的城市为开罗、班加罗尔,以及新德里。

虽然旧金山的最近最贵,但是德意志银行的研究还显示,旧金山居民在支付房租后剩余的可支配收入为4710美元,在全球居首。苏黎世居民的可支配收入紧随其后,为4626美元。芝加哥、波士顿及纽约则分列三至五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反送中港人发起金融抗争

    下一篇: 黑客以假电邮骗走1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