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62岁就开始领取社安福利的误区
2019-08-02

美国人在接近62岁时,是最早可以领取社会退休福利的年龄。到底该不该这个时间领社安福利?恐怕也很难给出准确答案。但是,保险理财专家赵世文认为,“最好从62岁就开始领取福利”是一种误区。以下是他对这个问题的具体分析。

他认为,“最好从62岁就开始领取福利”这一观点的背后通常有两种考量。一是,即使您不需要这笔钱来支付您的生活费用,您也应该领取,将其用于投资。假设您投资成功,您今后就会有更多的钱,比等到届满完全退休年龄——66岁或67岁(取决于您出生的年份)再开始领取福利金要更加划算。

而第二个考量则是,好比手中抓住一只鸟(或在这种情况下的利益)比看见有两只鸟在树丛里要牢靠得多。这个理论就是说,您应该尽快取走属于您的每一块钱,因为社会安全退休福利(目前的水平)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这个概念是基于一种恐惧,那就是国会会为了筹集资金而缩减福利。

关于第一种考量,什么时候开始领取社会安全福利是一个复杂的决定,应该是因人而异的。它可能涉及许多因素,包括:是否继续工作、寿命长短,以及通货膨胀。在届满完全退休年龄之前,开始领取的福利是按月计算的折扣了的福利,因此不用急于作出从哪一天开始领取的决定。

比如:等到62岁之后的3个月再开始领取的话,您可以避免3个月的永久性福利减少。显然,每个人对自己能否成功投资的信心,有著不同程度的差异。有些人不希望把重要的退休资产投到不确定的市场,从而产生的额外压力。

至于第二种有关恐惧的论点,社会安全福利不是永远不变的,国会很可能在将来按他们的愿望做出改变。但出于实际和政治原因,要减少已经正式有资格获得退休福利人员的福利是很困难的。有两个重要的年龄点:

•在60岁时,您的平均月收入(AIME)已经计算好了,包括最后一年全国平均工资指数。

•在62岁时,个人有资格获得主要保险金额(PIA),这个福利金是满退休年龄后按月付的。

SSA对这些计算背后的技术和咨询进行了大量投资。60岁以上的个人可以依赖这些进行退休规划,所以,即使国会决定减少福利,60岁以上的人也尽可以享受这些福利。

赵世文指出,还有一个令人遗憾的第三点考量:如果您的健康状况不佳,那么一到合法年龄就去领取福利将是有利的。您何时领取社会安全福利,这个决定最好是跟您的医生、家人和财务顾问商讨后再做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哪些人的钱更好赚?千禧一代消费最旺盛  

    下一篇: 七七定律 并购也并非总能使公司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