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用退休金帐户购房弊大于利
2019-09-20

【看中国讯】对于一些美国人来说,拥有一套房屋是他们最大的理想,因此,他们可以用任何一种方式去购置房屋。

个人财物网站Bankrate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有约10%的受访者会从自己退休帐户中调用资金,用于购房的首付款,或者是过户时的开销。

这家网站在7月31日至8月2日之间,对2582位成年人进行统计后发现,近一半的受访者为了以后购房而存钱;而另有20%的受访者表示,能够从家庭或亲友处得到资助。

目前,美国房价中位数为32万美元,如果按照20%的首付来计算,对于很多首次购房者来说,都是一笔极大的开销。而对于退休帐户中还没有足够资金的人来说,提用这部分钱很有可能会在未来导致较为严重的个人财物问题。

从法律上说,如果提取退休金作为购房首付款来说,提取资金的20%将被扣税,而且如果提取者的年龄不满59岁半,还将面临10%的罚款。

此外,如果雇主允许退休金帐户的贷款,还必须满足很多条件才能不被扣税,比如:如果帐户存款低于5万美元,那么最多贷款金额不能超过帐户资金的50%;如果帐户存款超过5万美元,则贷款金额不能超过2.5万美元。更重要的是,一旦从退休金帐户中提用资金,将不能享受帐户中的复利优惠和长期市场增值。

对于退休帐户的贷款来说,支付者必须在五年内还清,同时还要支付利息。可见,使用退休金帐户的资金用于购房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FBI顾问:使用签帐金融卡  身分易被盗用

    下一篇: 美国流通纪念币中的人文常识(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