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济动能强劲 黑五消费再攀高
2019-11-30


黑色星期五购物日已经来临,美国各大零售商为了在这波购物节庆中占得先机,都做足了准备以迎接黑五商场大门打开后汹涌的人潮。全美零售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NRF)预测2019年假期购物支出将比2017年增长近5%,达到7,200亿美元。此外,零售机构和分析师们也都预计,今年总体销售业绩将再创新高。

黑五促销阶段,塔吉特(Target)独家销售的Element 55寸智能4K UHD电视只要$199.99;而百思买(Best Buy)只需$129.99就可买到Toshiba 43寸的4K智能电视;在沃尔玛(Walmart)购买并启用iPhone Xs、iPhone Xs Max或iPhone XR的民众,可获得$300的沃尔玛礼品卡,还有一种$400的礼品卡,若想拥有,就要购买一款Apple iPhone 8、iPhone 8 plus或iPhone X才可。

另据购物网站BestBlackFriday.com的分析,网络零售商们为了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提供了优惠的折扣价格,Amazon更是为黑色星期五提前举办了多天的促销活动。此外,诸如Target这样的部分零售商,在网络星期一的促销活动中,还将打15%的折扣在数以万计的不同产品上。

由于此次网络零售商推出的优惠折扣,预计更多消费者青睐于网络购物。据Internet Retailer的预测分析,今年11、12月分,消费者在网络上的消费将比去年增加15%,因为总支出会近于1200亿美元。

除全美零售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NRF)给出的预测数据之外,也有机构分析,今年假期购物支出可能突破1兆美元。全美零售联盟总裁兼执行长Matthew Shay表示:“基于健康的经济和强大的消费信心,我们相信这个假期将继续反映出美国零售业在过去一年的增长。”因为,预测反映出了整体零售业的销售力道。而联盟首席经济学家克莱因兹(Jack Kleinhenz)则认为,美国就业机会的增加、薪资的提高和通货膨胀数据的稳定,是这种强劲消费力道的主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家庭债台高筑恐濒临破产

    下一篇: 贝佐斯捐9850万 英领导人:你只需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