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國十大優勢
2014-09-14
美國是留學生的首選地。有過留學美國親身經歷的人士總結了美國留學的十大優勢。

  1.來美國留學是學習語言的最佳途徑。學習語言的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沉浸在這種你需要學習的語言氛圍之中。你生活在這種語言的日常生活之中,並且能夠在適當的文化背景下看到和聽到這種語言。在這種情況下,語言學習能夠最迅速的發生。
  2. 美國留學為你提供旅行機會。週末和學習的休息時間能讓你探索周圍的環境——無論是你的周圍還是更遠的地方。因為美國留學往往讓你處在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你更有機會去接近這些地方,否則你可能不會有機會參觀。一些更有組織化的留學專案還有一些實地考察旅行計畫或課程。
  3. 來美國留學可以讓你最直接地去瞭解另一種文化。文化差異不僅僅是在語言、食物、外表、個人習慣這些方面。一個人的文化深深的反映了影響他/她的生活方式和他/她看待世界的觀念,信仰和價值觀。想親自體驗文化差異的學生可以真正理解其他文化是來自哪里的。
  4. 來美國留學將會幫助你發展技能和給你課堂環境永遠不會提供的體驗。剛開始時,完全處在一個全新的文化背景裏是讓人有點害怕的,但是,它也是令人興奮的。這是一個發現新的優勢和能力,征服新的挑戰,解決新問題的機會。你將會遇到對你來說是完全陌生的環境,會學會適應和反映的有效方法。
  5. 美國留學能夠給你認識來自全世界朋友的機會。在國外,你不僅會遇到當地人,還會遇到和你一樣來自遙遠家鄉的國際學生。
  6.來美國留學可以幫助你瞭解自己。留學回國的學生對自己和自己的文化有新的觀點和視角。國外的經驗常常讓他們重新思考自己的信仰和價值觀。這些經驗也許能加強這些價值觀,也有可能導致學生改變或者放棄他們原有的價值觀,而有新的觀點和看法。文化上的交融能讓學生以新的眼光審視自己的文化。
  7.留學生往往會用一個更加開放和更少偏見的態度來看待其他國家和人民。
  8. 美國留學能夠使你有機會打破你的學術程式。
  9. 美國留學能夠提高就業機會。在雇主的眼裏,一個有留學經驗的學生是自我激勵的,獨立性很強的,喜歡迎接挑戰的,並且能夠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和情況。國外學習和生活的經驗,與另一種文化的融合,能夠使用另一種語言,這些都將是你比其他的求職者更有優勢。
  10. 來美國留學可以提高你的學位價值。

    上一篇: 持學生簽證入境美國能停留多久

    下一篇: 入鄉隨俗快速適應美國移民生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