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長訪問法拉盛 關注民生
2014-09-22
【看中國記者陳怡妙紐約報導】912日,紐約市議長馬麗桃(Melissa Mark-Viverito)來到法拉盛瞭解當地的民生,傾聽當地的民聲。
紐約市議長馬麗桃首先在法拉盛圖書館開座談會,與當地民眾見面。出席座談會的還有國會議員孟昭文、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州眾議員金兌錫和市議員顧雅明。市議 長馬麗桃向在座的民眾講解市議會的各種經費預算,將發展學校、老人中心、交通等民生相關的服務。市議長馬麗桃介紹之後,眾民選官員耐心的傾聽民眾的聲音。 社區社團、商家們紛紛提出自己遇到的問題:與政府打交道的,社區長者可承擔的房屋緊缺的、新移民遇到的問題的等等。有的問題,眾民選官當場提出解決方案; 有的問題,民選官的秘書們留下聯絡方式,以便日後進一步處理。眾社區團體、商家都表示十分滿意,紛紛表示感謝馬麗桃的到來,和感謝眾民選官的工作態度。
隨後,紐約市議長馬麗桃參觀了法拉盛一間老人活動中心,與老人家親切交流,參觀老人中心最新的多媒體,並十分有興趣的欣賞老人中心多文化的表演。

    上一篇: 紐約市推出女性出租車司機服務

    下一篇: 紐約近期活動看板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