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中国富人想移民 先送儿女出国
2014-09-22
【看中國记者唐云综合报导 】海外媒體近日报道,中国近一半富人考虑移民,远远高出全球富豪计划移民29%的平均数。不少富人移民是将子女先送出国念书,随即在海外置产,为全家移民做准备。
美國《巴克莱财富透视》报告中的中国富人是指那些资产净值都在150万美元的中国大陆人。法新社报导说,计划移民中国富人称,考虑移民的主要理由是为了子女得到更好的教育和择业。

据统计指出,2005年至2013年近八年间,中国赴美留学生人数从2005年的62,582人增长到2013年的235,597人,八年间增近四倍。

武汉张学逊先生週一表示,富人移民要说是为子女的教育和环境,其实,中国作为一个国家现在很腐败,已经溃败了。这些富人也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娜?这些富人移民国外,一旦国内发生动乱或革命什么的,他们在海外就安全了。”
  深圳的孟醒先生說,那些当官的、通过官商勾结和不正当手段发家致富的人尤为担心未来中国社会的变化会使他们已有的财富不安全。

    上一篇: 享受醫改未驗證收入 保險補貼將取消

    下一篇: 北約盟軍統帥: 烏俄停火徒有虛名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