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中西合璧的精华乐章
2014-10-13

Cesar Vera(左)和Selena Smith(右)合影留念。(摄影/陈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0月11日, 享誉盛名的神韵交响乐团,以全新原创的曲目,功力深厚的演绎,给眼光挑剔、常年欣赏各种艺术形式的纽约人一个强大的震撼。卡内基音乐厅内人们热情高涨,尤其最后一场神韵交响音乐会的压轴戏,曲终结场时,指挥两次谢幕,观众起身还一再鼓掌挽留。盛情难却,两位指挥临时加演二曲,所有艺术家再次谢幕两次, 观众依然觉得意犹未尽。“一定再来看”,这是他们发出的肺腑之声。 
重演一次 继续欣赏  
神韵之魅力,尤其中式乐器二胡,震憾了西方人士,纷纷表示,如果重演一次,会继续再次欣赏。
Selena Smith是圣若望大学的教授,她在中国的时候,朋友介绍神韵晚会,她回美看罢神韵晚会,惊叹其妙。她难忘其美,这次带朋友一起来欣赏神韵交响乐园的音乐会。大家都一起爱上了“神韵”。
她说:“在中国时,朋友告诉我很多神韵晚会的精彩之处,我回美国立刻来欣赏,太好了。中国的舞蹈太棒了。太难 忘了。”
Selena Smith的朋友Cesar Vera是一位社工,他赞同她的看法 ,“很好的演奏会,艺术家了不起,音乐也很好,作曲家十分有才华。”
Selena Smith惊叹:“我喜欢不同的类型的音乐,这里每种音乐我都十分喜欢。二胡太奇妙了,我喜欢二胡,太喜欢二胡。还有不同的歌唱家,他们美妙的嗓音,唱的难以致信的悦耳,我太喜欢了。 作曲家丰富的想象力,作品表现丰富,十分好听。东西乐器完美的结合。”“这里的一切都喜欢,只有在这里才有。”
Cesar Vera也感叹:“二胡(的演奏)太美妙了,非常好的声音。二胡是一种中式乐器,我想了解更多中国的文化。太美妙了,东西方的文化的结合。一切都在(神韵)这里。”
Cesar Vera说:“如果今晚重演一次,我会再听一次。”
Selena Smith跟着说:“是呀,如果今晚可以重演一次,啊,我一定再听一次。”
下次一定再来

Kenneth Bedell惊叹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的匠心独运。 (摄影/陈怡妙)

儿童治疗师Kenneth Bedell,经 朋友介绍,特意来欣赏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会。演出结束后,他赞不绝口。“有趣的经验,特别的体验。”他高兴的说,“美妙的音乐,曲目多样,作曲精妙,演奏丝丝相扣,艺术家功力深厚啊!”他一连串的感叹,完全沈浸在美妙的回忆中。“啊,太美好了,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的表演,这是一个特别的体验。太好了。”
他明朗的笑容,坦诚的眼光,想和所有人一起分享他美好的经历。他肯定的说:“下次我一定再来欣赏神韵。”

    上一篇: 移民潮 看富人移民后都干些什么?(上)

    下一篇: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