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美食推荐(圖)
2014-10-14
*邓杰内斯蟹(Dungeness Crab) 

11月中旬到次年6月期间是食用邓杰内斯蟹最好的季节。在旧金山的渔人码头这种蟹可谓妇孺皆知,不容错过。虽然是普通的水煮蟹,但是蟹肉鲜嫩无比,回味无穷。大约两斤重的蟹要20美元左右。

*酸面包(Sourdough) 

一种外硬里软的带有酸味的法国面包,面包中间可以掏空后填入蒸海鲜蔬菜杂烩。Boudin酸面包是由一种特殊的酵母发酵12个小时而成的,所以酸的特别彻底。不管你能不能接受这个口味,要相信只有吃过酸面包的旧金山之旅才算不虚此行。
❤LYC❤ 这个面包有很特殊的奶油的淡淡酸味,无法抵抗啊! 面包很有嚼头,越吃越香,里面有奶油蛤蜊浓汤,面包配上这个浓汤真是不得了啊不得了。胃小的同志可能吃不完,这个面包真的很抵,大约5美金,够2个人吃。 如果吃不完,还可以喂海鸥。

*披萨(Pizza) 

在旧金山的小意大利美食街上,各式各样的披萨店绝对会让你挑花了眼,无从选择。这里的披萨无论从视觉、味觉还是性价比上来说,都是绝对不亚于意大利本地的餐馆水平。薄饼披萨、脆皮披萨、厚之士披萨等都是点击率超高的美食。

    上一篇: 瞭解美國高中 便于選擇學校

    下一篇: 吉尔德利巧克力(Ghirardel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