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黑客被疑侵入了美邮政署电脑网
2014-11-10
《华盛顿邮报》报道,中国政府黑客被怀疑侵入了美国邮政署电脑网络,获得了80多万雇员的资料。

报道引述相关官员说,侵入行动是九月中旬被发现,但是他们不愿评论谁应对黑客攻击负责。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

《华盛顿邮报》说,黑客攻击事件是美国邮政署宣布的,正值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一抵达北京,准备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举行会谈,并参加APEC峰会。

美国邮政署发言人戴维·帕藤海默(David Partenheimer)说,这起黑客入侵行动是由“一个非常老练的执行者干的,看来对盗窃身份和信用卡并不感兴趣。”

美国邮政署长唐纳荷(Patrick Donahoe)在声明中说,“每一个与互联网连接的组织都经常成为黑客攻击目标,这很不幸,但却是事实。”

“美国邮政署也不例外。幸运的是,我们没有看到有证据显示这些被盗信息被用作邪恶目的,我们也正在采取步骤,帮助我们的雇员更好保护他们的信息不被盗用。”

官员们说,被盗信息包括姓名,出生日期,社保号码,地址,就业日期和其他内容。从邮递员到邮政署长,每位雇员的信息都被盗。

但是他们说,邮政署或网络商店储存的客户信用卡信息没有被盗。

    上一篇: 美国老太高空跳伞庆百岁大寿 (图)

    下一篇: 上帝的旨意 美孕妇心跳停45分钟后死而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