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必去的10個地方
2014-11-14
1、世界貿易中心

位於曼哈頓島的南端,原來為世界上最高的雙塔,紐約市的標誌性建築,是美國金融,貿易的中心之一。2001911日被恐怖主義者炸毀,現在的地方叫GROUND ZERO




2、自由女神像

位於曼哈頓南部的愛麗絲島,是美國建國200年時法國送給美國的禮物。




3、曼哈頓的大橋

華盛頓大橋、布魯克林大橋、威廉母大橋、皇后大橋等等。在這些大橋附近,有最好的城市景觀。




4、中央公園

是全世界大都市中最美的城市公園,有湖,有樹,有花,有鳥,還有很多中國的藝術家們在那裡擺攤兒畫素描掙錢。中央公園是去紐約必去的地方。在第五大道和中央公園西道,59街到110街區。


中央公園是紐約高樓林立的曼哈頓鬧市區中的一片回歸自然綠色的休閒好去處

5、唐人街

唐人街地帶居住著超過50萬的中國合法移民和非法移民(也有人說是80),有著名的孔子大廈、銀宮酒樓、珠江百貨,還有賣中國境內能買到的90%的中國產品。




6、帝國大廈

曾經為世界第一高大樓和紐約市的標誌性建築,位於第五大道和第34街交界處。




7、美國聯邦儲備銀行

美國聯邦儲備銀行是世界上最具實力的銀行,這裡是世界上美元和黃金最多的地方。位於自由大道33號。




8、中央車站

在來克勝頓和彎得拜之間的42街上。由美國鐵路之王范德比爾特家族建造,是紐約著名的地標性建築,也是一座公共藝術館。它是世界上最大,美國最繁忙的火車站。




9、聯合國總部

在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區的東側,位於第一大道,42街到48街。可以俯瞰東河。新聞里常常提到的世界權威機構,膜拜一下。




10、百老匯

是曼哈頓島上最著名的一條大街。兩旁分佈著為數眾多的劇院,是美國戲劇和音樂劇的重要發揚地,是美國現代歌舞藝術、美國娛樂業的代名詞。純粹美國音樂劇中心。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紐約地鐵將漲價 MTA提兩方案

    下一篇: 行在纽约—在JFK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