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灯启愿过好节
2014-11-25

后排左一是傅鹤鸣、左二是大卫,前排左三是顾雅明、左四是杜彼得(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1月25日,法拉盛发展中心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一株30英尺高的圣诞树举行点灯仪式。法拉盛发展中心傅鹤鸣祝愿,期望在寒冷的冬天,人们在此感到温暖,在即将来临的感恩节、犹太光明节、圣诞节、新年以及中国新年等各个族裔的节日,大家可以在此感到光明。
民选官和众侨届领袖一起参加点灯仪式。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市议员顾雅明、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杜彼得等人一起点灯。金兑锡表示,很高兴在此与大家一起点灯,希望大家都过个好节。顾雅明说,点灯是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大家愉快的度过感恩节和圣诞节。
未来城的总经理大卫(David Bratslavsky)和华人社区中心的执行长Howard Sang桑均表示,十分高兴与法拉盛发展中心合作,祝大家过个好节。
本次活动有众多商家支持,其中第一保健、美加补习学校、华旗投资、余纯真会计、LEGACY OF FLUSHING、克拉名店、罗斯李根律师、纽约美食广场、CenterLight Healthcare、API太阳能集团、安乐家庭护理、东方会计、法拉盛华人社区中心、未来城等机构提供赞助。
来自天津杨欣英的魔术表演,赢得小朋友阵阵掌声,在节日树点灯后,萧璧珠指挥纽约华侨儿童合唱团献唱,又将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大人小孩都开心的拍照留念。
点灯启愿过好节,照路添喜暖人心。

杨欣英的魔术表演,赢得小朋友阵阵掌声(摄影/怡妙)


金兑锡(右一)、顾雅明(右二)与众人一起摇摆荧光灯开心等待节庆树的点灯仪式(摄影/怡妙)


    上一篇: 提供免费专业移民服务

    下一篇: 感恩节Woodbury通宵营业 购物巴士加开班次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