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例H7N9患者病重 专家:还将陆续发生
2014-12-04
福建省卫生厅昨日(03日)通报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广东省东莞市上周也出现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专家认为,H7N9病例还将陆续发生。

据陆媒报导,11月28日,东莞出现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已被广州市定点医院收治。

12月3日,福建省报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病情重,在福州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报广州日报报道,进入秋冬季后,如浙江、江苏、广东、新疆等已陆续出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广东省疾控中心专家开展风险评估认为:今冬明春广东将陆续发生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在活禽交易活跃的地区可能出现聚集性病例。

专家提醒,从事活禽宰杀和售卖的人员应做好个人防护,从业期间戴口罩、手套和穿工作服。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青岛港融资骗贷事件延烧 重击外资银行

    下一篇: 首个豫老虎被免 同日豫三官员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