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克林顿在纽约与凯特王妃大聊“妈妈经”
2014-12-09

[看中国讯]12月8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携女儿切尔西,与来美访问的威廉王子夫妇在纽约会面。希拉里与怀孕的凯特王妃在官方活动中大聊“妈妈经”,希拉里还主动爆料在女儿切尔西小时候,自己一直给女儿唱歌直到被要求停止。

  希拉里·克林顿在纽约的英国总领事官邸大厅与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见面,她们谈论了凯特当天访问哈莱姆区儿童发展中心的行程。

  报道称,希拉里告诉凯特,当切尔西小的时候,自己会唱歌给她听,直到女儿告诉自己“不唱,不唱!”

  威廉王子原定独自出席这一活动,因为凯特身怀5个月的身孕,需要休息。但凯特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恢复,希望能够在两人访问行程中多参加一些活动。

  此前,威廉王子前往华盛顿,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了会晤。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25市长齐聚纽约“移改峰会” 共同推动全面移民改革

    下一篇: 美丽冻人!波士顿圣诞泳装狂跑慈善活动如期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