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随队造访波士顿 NBA赛场亚洲之夜引疯狂(图)
2014-12-09
12月5号晚上,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首次吸引众多新英格兰地区的亚裔学生观看球赛,到底这场比赛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5日晚,在TD公园篮球场举行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与洛杉矶湖人队的宿敌大战,由于林书豪的到来,主办方也将当晚的主题命名为亚洲之夜,每一位来球场观看比赛的观众都将会免费得到一件印有“亚洲之夜”的T恤衫。

开赛前一个小时,来自麻州,罗德岛州,康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等新英格兰地区的18所高校的亚裔学生们便早早地抵达现场,为的就是一睹林书豪的风采。林书豪也特意在赛前的热身环节期间与球迷近距离接触,合影签名。

当晚除了有林书豪出征赛场,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朗多和湖人队头号球星科比也悉数到场,为现场的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比赛的中场,现场观众还观看了具有中华文化特色的演出,由45位华裔少女表演的民族舞蹈《舞动的青春》,以及波士顿当地功夫学校带来的混合武术表演为亚洲之夜助力,博得了现场球迷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丽冻人!波士顿圣诞泳装狂跑慈善活动如期上演

    下一篇: 中国男子试图携带机密文件前往大陆在机场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