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暴袭美东数千家庭断电 纽约等地齐飘雪
2014-12-10
[看中国讯]周二,美东遭到暴风雨侵袭,大概有2.5万居民家庭由于受到暴雨影响而断电。马塞诸塞州的Essex郡降雨多达5英寸,在该州斯基尤特(Scituate),风力达到了每小时62英里。纽约州府于周三上午发布冬季天气预警:据报道,在遭到豪雨袭击后,刺骨冷风伴着雪花再次让美东人感到了冬天的严酷。据气象专家预测,从周三晚间到周四,纽约北部和西部郊区大约会有2到4英寸的降雪。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州则会普遍雨夹雪,夜间温度降至30华氏度。缓慢移动的风暴将会从周四起离开,但一些地区仍会有连绵不断的降雨。

周五,三州地区(纽约、新州、康州)将会继续出现降雪或者降雨的情况。预计到周末,天气才会渐渐放晴,温度回升至40华氏度。目前,由于周二的豪雨,导致一些高速和地势低洼的公路积水严重,机场也有乘客被迫因天气原因滞留。这场风暴已经造成至少一人死亡。

在新泽西海岸,大雨令很多车辆被迫滞留,很多民居也进水。在佛蒙特州,周二降雪达到14英寸。而纽约州中部到佛蒙特州、以及缅因州部分地区可能也将迎来约5英寸的降雪。美东多地区在今日气温将降至冰点。而在美国西岸,从西雅图到洛杉矶,当局也已发布洪水监测和风力监测:风暴“大气河流”(Atmospheric River)和“菠萝快车”预计今天到达西雅图和加州北部,周四到达旧金山,周五预计到达洛杉矶。据气象预报专家预测,从西雅图到加州蒙特利将下豪雨,一些沿岸的山地地区将会迎来最多一英尺的降雨。

这场风暴可能是西海岸自2009年后最严重的一次。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东豪雨美西相伴!加州将遇强风暴“菠萝快车”

    下一篇: 2015全美10大最佳旅游目的地 纽约皇后区竟排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