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豪雨美西相伴!加州将遇强风暴“菠萝快车”
2014-12-10
[看中国讯]据报道,从西雅图到洛杉矶,当局也已发布洪水监测和风力监测:风暴“大气河流”(Atmospheric River)和“菠萝快车”(PineappleExpress)预计今天到达西雅图和加州北部,周四到达旧金山,周五预计到达洛杉矶。据气象预报专家预测,从西雅图到加州蒙特利将下豪雨,一些沿岸的山地地区将会迎来最多一英尺的降雨。这场风暴可能是西海岸自2009年后最严重的一次。

目前国家气象中心已经发布洪水与强风预警,主要是旧金山湾区及北上至华盛顿州海岸。这场风暴预计周四起到达,将会带来降水,大面积的降雨则可能导致洪水。据气象专家表示,这场风暴从风力和降雨程度看来,强度是自2009年10月以来最强的一次。尤其是在北海岸将出现强降雨。

加州萨克拉门托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将领来最多6英寸的降雨,这将是当地自2005年降雨量最大的一次。从华盛顿西部到加州北部,预计将有3-5英寸的降雨。风力将在20到40英里之间,阵风则高达40-60英里之间。

当局已经对驾车的上班族们发出警告,提醒驾车一族避免在水中行驶,夜间行驶则要和车道线保持距离,随时打开大灯,并缓慢行驶以避免路面太湿打滑。另外,当局还建议驾车者应备有一个小的急救包,以便一旦被困,可以支持个人生活3天。
    责编: Lily

    上一篇: 奥巴马夫妇恋情将被搬上银幕

    下一篇: 强风暴袭美东数千家庭断电 纽约等地齐飘雪